资阳市人民政府  |  资阳阳天气预报
资阳高新区 开展“永远跟党走、奋进新征程”党史知识测试
录入时间:2022/1/13 10:18:26     浏览:1112

 近日,资阳高新区组织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党史知识测试,松涛镇党委、狮子山街道党工委、机关各支部和企业党支部的党员参加测试。

  此次测试采用闭卷方式进行,内容涵盖了“四史”、《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习问答》、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等内容,试题涉及面广、针对性强,全面检测各部门(单位)的学习情况。测试中,参考人员严肃对待、认真思考、细致答题,展现了良好的学风、考风和工作作风。

  此次测试通过以考促学、以学促干的方式,引导全区党员干部职工更加全面地了解中国共产党砥砺奋进的光辉历程,真正践行“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要求,实现“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目标,凝聚智慧和力量推动高新区高质量发展。


资阳数字史志馆 
蜀ICP备05007295号-2 已访问 5194538 人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