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阳市人民政府  |  资阳阳天气预报
成德眉资民进组织签署 协议共促同城化发展
录入时间:2021/12/30 11:11:08     浏览:1143

 日前,成德眉资四地民进组织在德阳市签署《成德眉资同城化发展战略合作框架协议》。

  协议明确了四地民进组织合作内容:深入交流,充分发挥各方优势,建立机制,加强思想政治、组织、履职能力、作风和制度建设方面的工作交流,每年组织骨干会员前往合作地区开展培训、交流和学习;发挥各方的人才优势,加强科学履职和社会服务模式的互相借鉴。开展协作,加强四地民进组织和会员资源整合,推动引资引智、经贸往来和经济合作;共同助推各地在文化、教育、文旅、医养、乡村振兴等领域和行业的协同发展。联合调研,承接民进上级组织确定的调研课题或四地民进组织共同拟定调研课题,开展联合调研,为各地高质量发展贡献民进力量。此外,各方将建立合作协商、对口衔接、学习交流、牵头协调等机制,确保合作取得实效。


资阳数字史志馆 
蜀ICP备05007295号-2 已访问 5212387 人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