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阳市人民政府  |  资阳阳天气预报
资阳市委党研室推出党史专题 宣教片《光辉1921-1949》
录入时间:2021/7/12 17:22:18     浏览:12036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充分挖掘资阳市红色文化资源,讲好资阳红色故事,增强地方文化自信,资阳市委党研室联合市新闻传媒中心、市档案馆共同拍摄了党史专题宣教片《光辉1921-1949》。 

该宣传片从党的角度,讲述了资阳1921-1949年的党史历程,其中包含重要时间节点的重要事件,以及重要历史人物故事。全方位的展现了资阳的历史和资阳共产党人艰苦卓绝的精神,让观众感受到共产党人的伟大,感受到共产党为人民谋幸福、为民族谋复兴的伟大决心。

目前宣传片已在今日资阳等媒体同步播放,下一步将在资阳新闻与大家见面,更深一步地有效扩大宣传范围,使党史宣传入脑入心,传承革命红色理念。


资阳数字史志馆 
蜀ICP备05007295号-2 已访问 5190962 人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