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阳市人民政府  |  资阳阳天气预报
市方志办主任李卫东到安岳
录入时间:2019/7/4 16:58:16   来源:资阳地方志办公室  浏览:2546

 

7月2日下午,市方志办主任李卫东一行到安岳就地方志工作开展情况及当前面临的主要问题进行了调研。卫东主任查看了县志办新的办公环境和地情资料收集情况,听取了县志办青春主任就2019年上半年工作推进情况的汇报;重点督导了“两全目标”工作完成情况和旧志整理工作。
卫东主任要求,在体制改革的关键时期,安岳县地方志办要进一步抓好以下工作:一是要做好“两全目标”工作,按时间进度做好《安岳县年鉴》(2019)的编纂出版和《民国概览》的点校出版工作;二是加强干部队伍建设,在机构改革的关键时期更要增强干部队伍的凝聚力和战斗力,保持思想稳定,工作热情激情不减,继续树立和保持方志队伍的良好形象;三是做好地情资料的收集,开展用志读史活动,梳理史书、志书,挖掘地方历史文化资源;四是抓好课题调研和信息工作,9月前要完成省志办课题调研文章的撰写,要进一步提高信息质量,每月按要求上报。
 
 

资阳数字史志馆 
蜀ICP备05007295号-2 已访问 5195911 人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