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阳市人民政府  |  资阳阳天气预报
资阳市地方志办公室李卫东主任一行到内江市、自贡市开展学习调研
录入时间:2018/7/24 15:08:27   来源:资阳市地方志办公室  浏览:3723

 

7月19日-20日,在"大学习、大走访、大调研"的背景下,资阳市志办主任李卫东带领业务科室骨干及安岳县志办主任,带着如何做好志书编修工作、如何提升综合年鉴品质、如何搞好地方志队伍建设工作等问题,不惧高温,冒着酷暑到内江市、自贡市志办开展学习调研。
    19日上午,李主任一行首先到内江市志办开展交流学习,两市领导主要就志书编修、年鉴编纂、地情资料开发、地方志队伍建设、地方志文化宣传等方面交流经验并进行深入探讨。下午,李卫东主任在一行还到荣昌县进行了地情信息开发实地调研。
    20日上午,李卫东主任一行到自贡市志办调研学习,并在自贡县志办召开交流座谈会,座谈会在友好而热烈的氛围中展开。自贡市志办陈思禄主任就自贡市在机构设置及运行情况、修志工作情况、地情资料开发利用及资料建设情况、综合年鉴工作情况、地方志信息化建设情况法规和规划制定情况进行了交流,李卫东主任对资阳地方志工作情况进行了简要介绍。李主任一行还到自贡市盐业博物馆等地进行了地情实地调研。
    李主任表示,通过此次学习调研,资阳市志办在志书编修、年鉴编纂、地情开发、地方志文化宣传和地方志队伍建设等方面都开阔了眼界,打开了思路,下一步工作中必将学以致用,争取进一步推动资阳市地方志工作取得更好的发展。

资阳数字史志馆 
蜀ICP备05007295号-2 已访问 5209603 人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