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阳市人民政府  |  资阳阳天气预报
全省地方志宣传、信息暨期刊工作培训会在宜宾召开
录入时间:2018/6/4 15:46:52   来源:四川省地方志工作办公室  浏览:1346

2018年5月29-30日,全省地方志宣传、信息暨期刊工作培训会在宜宾召开。省地方志办党组书记、主任陈建春出席会议并讲话,宜宾市人民政府副市长王力平出席会议并致辞,省地方志办党组成员、副主任赵行主持会议,宜宾市人民政府副秘书长蒋明出席会议。

王力平在致辞中介绍了宜宾厚重的历史文化和经济社会发展情况,对此次会议在宜宾召开表示热烈欢迎,对宜宾市地方志工作给予充分肯定,并表达了对全省地方志工作的关心支持和美好祝愿。

陈建春在讲话中指出,党中央、国务院高度重视中华优秀传统文化传承和发展,高度重视史志工作。全省地方志事业迎来了大好发展时机,方志工作的地位作用得到进一步强化。全省地方志工作部门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高度重视方志宣传、信息和期刊工作,为党委政府工作提思路、出主意,为传承发展优秀传统文化增活力、添生机,为方志事业发展壮声威、造声势,取得较好成绩。近年来,地方志宣传、信息和期刊工作坚持正确舆论导向,为方志事业发展营造声势;主动担当善于作为,为党委政府提供资政借鉴;抓住热点创新形式,为文化传承发展添彩助力。这些举措为传承发扬中华优秀传统文化,挖掘传播独特的巴蜀文化,扩大方志工作影响,推动方志事业发展,建设文化强省提供了有力支持。
 

 


资阳数字史志馆 
蜀ICP备05007295号-2 已访问 5195622 人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