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阳市人民政府  |  资阳阳天气预报
眉山市史志办一行莅临资阳市开展考察调研
录入时间:2018/5/3 15:23:33   来源:资阳市地方志办公室  浏览:1494

 

5月2日,眉山市地方志工作办公室主任杨文一行5人莅临我市就市志编纂、乡镇村志编修、地情资源开发利用等工作开展调研。资阳市志办公室主任李卫东及相关科室负责人陪同考察。
此次考察以实地参观和座谈会两种形式展开。考察团一行先到资阳市非物质文化遗产展示馆进行了实地参观,对资阳市非物质文化遗产资源及保护情况进行了全面了解。
参观结束后,在资阳市志办会议室召开了座谈会,资阳市志办主任李卫东就《资阳市志》《部门志》编修准备、启动、培训、编修各阶段的班子搭建、运行机制、篇目设置等工作进行了交流;同时重点对年鉴编纂、旧志整理、地情开发、信息化建设等方面工作的做法进行了交流探讨。
下午,考察团一行还到乐至县陈毅故居对地情文化开发利用进行了实地考察。

资阳数字史志馆 
蜀ICP备05007295号-2 已访问 5212424 人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