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阳市人民政府  |  资阳阳天气预报
德阳市史志办一行莅临资阳市开展考察调研
录入时间:2017/8/7 15:02:03     浏览:1285

 

8月4日,德阳市党史研究室(德阳市地方志办公室)主任李思源一行9人莅临我市就志书编修、年鉴编纂等工作开展考察学习。市志办相关科室负责人及雁江区志办主任陪同调研。
此次学习以座谈会和实地参观两种形式展开。座谈会由综合科科长康海燕主持,受资阳市地方志办公室主任李卫东委托,业务科科长陈丽羽及雁江区志办主任詹刚就《资阳市志》《雁江区志》编修准备、启动、培训、编修各阶段的班子搭建、运行机制、篇目设置,年鉴编纂、旧志整理、地情开发、信息化建设等方面工作的做法及经验进行了汇报。绵竹市志办张光华主任就市志编修班子搭建及运行方式、篇目设置等工作与资阳市志办进行了深入的交流探讨。李思源主任在听取资阳及绵竹的交流汇报后,就德阳史志办在志鉴编修、地情开发、学术研究、信息化建设、宣传工作等方面的先进经验进行了交流。座谈会结束后,考察学习团一行实地参观了资阳市非物质文化遗产展示馆。

资阳数字史志馆 
蜀ICP备05007295号-2 已访问 5212264 人次